全新的A90 Toyota Supra看起来更漂亮

导读 终于,经过多年的取笑和期待,全新的第5代A90 Toyota Supra现已在马来西亚上市–仅提供一个变体GTS,在路上的售价为568,000令吉,不

终于,经过多年的取笑和期待,全新的第5代A90 Toyota Supra现已在马来西亚上市–仅提供一个变体GTS,在路上的售价为568,000令吉,不含保险。

由于UMW丰田汽车在指定车辆时像糖果商店里的孩子一样,因此您要花很多钱。

全新Supra的车身造型精美,采用19英寸轻合金轮毂包裹,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包裹着前轮255宽度和后轮275宽度。

在为Supra指定制动器时,丰田选择了在前排使用4槽卡钳,在后排选择单槽卡钳。虽然卡钳上未注明,但这些制动器由Brembo提供。

Supra还通过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在其他市场上是可选产品)进行了指定,从而为其处理特性保持了精确而精确的状态。还装有自适应LED大灯,LED DRL,LED雾灯和LED尾灯。

丰田汽车声称在悬挂,衬套,转向齿条,差速器,油门映射以及甚至排气声的调整方面都采用了自己的方式,根据我们简短听到的消息,丰田汽车在排气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感官

Supra的长引擎盖下方装有3.0升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40 hp的功率和500 Nm的扭矩。动力通过带有换挡拨片,启动控制功能和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的8速ZF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

0到100 km / h的速度在4.3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达到250 km / h,我们相信它们是因为我们在发射前几乎轻松地在飞机跑道上以230 km / h的速度运转。听到调谐器计时甚至超过300 km / h大关只是时间问题。

在内部,尽管它计划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宝马设置”,但在中央带有转速表的数字仪表盘却是丰田自己的。Supra还配备了双区域空调,碳纤维中控台,12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和平视显示器。

全新的Supra不仅要快,而且要安全。除了七个安全气囊,盲点监控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坡道起步辅助功能之外,它还配备了Toyota Supra安全系统,包括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自适应远光灯和后撞预警。

最后,新的Supra具有八种不同的外饰颜色-突出红色,闪电黄色,白色金属,深蓝色金属,银色金属,哑光暴风灰色金属,黑色金属和冰灰色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