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继续销售第四代城市以及新一代车型

导读 本田将继续在市场销售当前的 City 以及新一代车型。这两款车中的任何一款都将获得一个新的后缀,以区分其阵容中的两款车型。这一策略将扩

本田将继续在市场销售当前的 City 以及新一代车型。这两款车中的任何一款都将获得一个新的后缀,以区分其阵容中的两款车型。

这一策略将扩大目标受众,并为买家提供多种不同价位的本田轿车选择。

入门级本田轿车是 Amaze,当前 gen City 位于其上方,而第 5 代将位于第 4 代车型和旗舰轿车本田思域之间。由于销售和需求不佳,雅阁已在停产。

第 5 代 Honda City 可能会以卢比的起价到货。110 万(前展厅)。第 4 代模型可能仅提供较低的装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也将瞄准车队细分市场,就像Maruti Dzire巡回赛与新一代 Dzire 并存一样。

两种城市车型将共享相同的发动机选项——符合 BS6 标准的 1.5 升柴油和汽油。预计新城市将提供新功能和高科技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