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押注其潜在的改变游戏规则的紧凑型SUV

导读 日产正准备推出新款紧凑型 SUV Magnite。预计这款车的价格将从卢比开始。52 5 万(前展厅)。尽管 危机推迟了所有发布,但日产很可能会

日产正准备推出新款紧凑型 SUV Magnite。预计这款车的价格将从卢比开始。52.5 万(前展厅)。

尽管 危机推迟了所有发布,但日产很可能会在 2020 年 8 月之前推出 Magnite。基于 CMF-A+ 平台,Magnite 将提供许多同类产品中的首创功能。

最初,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以 Datsun 品牌推出 Magnite。现在他们决定停止使用该品牌,Magnite 将带有日产徽章。

Magnite 的造型有望成为其最杰出的元素。它还将提供双色调选项。预告图已经展示了紧凑型 SUV 的 LED 尾灯。

虽然它将与Maruti Vitara Brezza竞争,但与Maruti的直立和四四方方的姿态相比,Magnite 将具有更多的交叉设计。

部分首创功能将包括巨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联网汽车技术、360 度摄像头、合金轮毂等。

日产将为 Magnite 提供配备 5 速手动和 AMT 的 1.0 升 3 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用于基本车型和 1.0 升涡轮发动机,用于配备 5 速 MT 和 CVT 自动变速箱选项的顶级车型.

即使是日产 Magnite 的顶级车型,预计价格也将低于卢比。60 万(前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