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正式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Magnite的规格

导读 日产正式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紧凑型 SUV Magnite 的规格。该车配备两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在我们了解所提供的动力系统之前,让我们先简

日产正式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紧凑型 SUV Magnite 的规格。该车配备两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

在我们了解所提供的动力系统之前,让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汽车的尺寸。

它长3994毫米,宽1758毫米,高1572毫米,轴距2500毫米,离地间隙205毫米。该车的后备箱空间为336升,而它有一个40升的油箱。

Magnite 提供的发动机选项有两种——HRA0 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B4D 自然吸气 (NA) 装置。涡轮发动机是两者中功率更大的一种,在 5000 RPM 时输出 100 PS,在 2800-3600 RPM 时输出高达 160 Nm。

该发动机可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X-Tronic CVT。日产 Magnite 规格显示,为了方便而选择后者的人必须满足于 152 Nm,其转速为 2200-4400 RPM。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配备 5 速 MT 的涡轮汽油可提供声称的 20 公里/升。配备 CVT 的汽车将返回 17.7 公里/升。

B4D NA 1.0 升汽油发动机在 6250 时的最大功率为 72 PS,在 3500 时的峰值扭矩为 96 Nm,它似乎将成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次要人物。但是,它确实返回了 18.75 公里/升的可观燃油经济性数据。

此外,日产 Magnite 的规格显示,这款紧凑型 SUV 具有前盘式和后鼓式制动器设置,并且具有麦弗逊式支柱,前部具有较低的横向连杆悬架,后部有双管伸缩式减震器。

预计这款车将很快推出,并积极定价,以应对其成熟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