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XUV500和Scorpio将与当前一代车型共存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重新定义其未来的 SUV 战略,因为它必须弥补过去几年失去的市场份额。2012 财年,它在 SUV 领域拥有 55% 的

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重新定义其未来的 SUV 战略,因为它必须弥补过去几年失去的市场份额。

2012 财年,它在 SUV 领域拥有 55% 的市场份额,但到 20 财年,其主导地位消失了,该公司仅拥有 19% 的份额。

因此,它计划坚持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制造坚固且合适的 SUV,而不是高大上的跨界车,并且仍然推出也能吸引城市年轻人的产品。

Mahindra 执行董事(汽车和农业部门)Rajesh Jejurikar 透露,该公司不会盲目追逐市场份额或进入它没有竞争优势的细分市场。

在创建了 Scorpio 和 XUV500 以及随后的细分市场之后,它现在希望保留其创新者的魔力。因此,Rajesh Jejurikar 表示,下一代 Mahindra XUV500 和 Scorpio 将“坚韧、前卫和独特”。

此外,由于与福特的合资企业,该公司已修正其对汽车业务的资本配置。在 22 财年和 24 财年之间,其资本支出减少了卢比。3000/- 千万卢比。

该公司认为这将有助于巩固其地位。下一代 Mahindra XUV500 和 Scorpio 定于明年推出,前提是由于 危机没有进一步推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