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r的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70PS和350Nm的扭矩

导读 塔塔汽车即将推出的旗舰 SUV 将于本月进入展厅,并很快开始预订。就在昨天,他们的社交媒体频道为 Safari 发布了一段致敬视频。人们开

塔塔汽车即将推出的旗舰 SUV 将于本月进入展厅,并很快开始预订。

就在昨天,他们的社交媒体频道为 Safari 发布了一段致敬视频。人们开始猜测它会带着 BS6 引擎回来,或者 Hexa Safari 版本很快就会推出。

现在很明显,Harrier 的 7 座版将继承这个标志性的名字。它基于 OMEGARC 平台,他们说这是一种自适应架构,可以进一步增强传动系统,包括全轮驱动和未来电气化的可能性。

此声明意味着它在推出时肯定不会与 AWD 一起出现。此外,我们相信即使在未来也不会提供全轮驱动,因为塔塔汽车在鹞式驾驶期间告诉我们,对全轮驱动车型的需求不到 2%。

新的 Tata Safari 将与 Harrier 共享相同的引擎,但调校可能略有不同。目前,Harrier 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70 PS 和 350 Nm 的扭矩。它配备了 6 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

记住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生产就绪模型,仪表板看起来与鹞式相同。塔塔可能会在旗舰 SUV 中提供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