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FJ45完美契合了原始与定制

导读三月是丰田汽车月在自动驾驶汽车展上的亮相,这是我们歌颂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的默默无闻的故事的方式。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

三月是丰田汽车月在自动驾驶汽车展上的亮相,这是我们歌颂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的默默无闻的故事的方式。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吸引您的注意力,最好的丰田汽车,不论是新旧的,现货的或改装的。当谈论改良时,您会得到比旧的陆地巡洋舰更好的东西。

基于对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铭牌进行返工的需要而创建了整个企业,并且多年来,日本汽车制造与美国定制之间的结合产生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我们在这里拥有的FJ45只是此类项目中很长一段时间的最后一个。本月下旬,我们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

的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发现它坐着等待买家来竞标。它毫无保留地作为原始硬件和自定义触摸之间的完美匹配。

与其他一些车库不同,负责处理此建造的未命名车库决定保留大量原始仓库。这辆长床卡车仍然摇晃着工厂自带的可移动顶部和门,它的诞生内部布局,最重要的是,与之匹配的发动机Toyota早在1973年就将其下线了。已被修复,并与汽车的本地3速手动变速箱链接。

至于陆地巡洋舰收到的新零件,我们正在谈论的是现代排气系统,新的前后差速器密封件,OEM车桥和OEM Toyota车轮。对于内饰,该团队设计了一种定制的室内装潢,并添加了带有mph读数的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