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栖脂肪皮卡可通过泥浆暴风雪和水提供补给

导读 Sherp ATV及其六轮动力拖车是俄罗斯令人窒息的沼泽和孤独、冰冷的北极地区的灵感来源。加拿大也有一些类似的荒凉、无法穿越的北方地形,它

Sherp ATV及其六轮动力拖车是俄罗斯令人窒息的沼泽和孤独、冰冷的北极地区的灵感来源。加拿大也有一些类似的荒凉、无法穿越的北方地形,它也有自己的本土两栖漫游车:魁北克 Zeal Motor 的 Fat Truck。传统上,Fat Truck 系列配备了巨大的 65 英寸桨式轮胎和全封闭式运兵车的组合,迎来了全新 2.8P 的多功能货运卡车,这是一款专为在恶劣环境中运送工作用品而设计的高骑皮卡车。 ,无轨的土地和水,这会给普通皮卡带来灾难。

Zeal Motor 于 2019 年推出了原始的工业级 Fat Truck 2.8C,主要针对加拿大、美国、斯堪的纳维亚和澳大利亚的矿业和能源公司。两栖大轮车可能看起来是专门为创建病毒视频和社交媒体内容而设计的,但它实际上是为满足特定工业领域客户的特定需求而设计的。在新的 2.8P 的情况下,这些需求来自公用事业行业,并要求车辆可以单独携带机组人员和有效载荷,同时能够在松软、危险的土壤和深水区移动到偏远的工作地点。

2.8P 取代了 2.8C 的全长棱柱形机舱,在后挡板可访问的床前设有一个较短的两人舱。由于两侧都有 2 英尺(61 厘米)宽的轮胎,床身本身相当窄,但轮胎顶部的平坦的床长侧面增加了装载重达 2,200 磅(1,000- kg) 有效载荷。除了携带工具、装备和其他散装货物外,2.8P 还可用作可用设备的平台,例如消防泡沫套件、高速绞盘或服务起重机。

Fat 2.8P 搭载 2.2 升 Caterpillar 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在 2,800 rpm 时可输出高达 67 hp 的功率,在 1,400 rpm 时输出高达 153 lb-ft 的扭矩。发动机输出通过静压碳纤维同步带传输,也提供制动力。

操纵杆控制的 Fat Truck 2.8P 可以以高达 25 英里/小时(40 公里/小时)的速度在陆地上行驶,并以高达 3 英里/小时(5 公里/小时)的速度划过水面。它还可以爬上高达 75% 坡度的泥泞斜坡,并以 0 度半径原地转弯。即使在卡车满载时,巨大的 65 英寸(164 厘米)柔软的轮胎在仅 1.6 psi 的压力下轻而易举,比人的脚印轻五倍,使皮卡能够在柔软的地面上小心翼翼地滚动而不会陷入困境。车载轮胎调整系统可确保压力与手头的地形相匹配。

Fat 2.8P 高度为 8.6 英尺(2.6 米),离地间隙接近 21 英寸(53 厘米),但其无悬垂的车身长度仅为 147 英寸(372 厘米),比两门迷你库珀。两名前排乘员通过向上摆动的挡风玻璃和带有集成梯子的下拉式前端舱口登船。

Fat Truck 2.8P 在本周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行的公用事业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该博览会于周二开幕,一直持续到周四。Zeal 并未在其公告中发布定价信息,但查看过去 2.8C 报告中引用的六位数价格,可以肯定地假设其价格对有用性的比率超出了所有人的图表,但它所针对的工业客户除外专门开发的。就像直接通过深泥和水看起来一样有趣,普通的皮卡司机坚持使用新的Toyota Tundra或Rivian R1T 会好得多。

Fat Truck 尚未在其 YouTube 频道中添加任何 2.8P 镜头,但我们无法在没有某种视频的情况下发布有关像 Fat Truck 这样的陆地/水上统治者的故事。这是一款车身饱满的 Fat Truck 2.8C,它在水和沼泽中开辟了一条道路,它会吞噬一辆典型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