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推出了具有现代设计技术和安全功能的2022Wagoneer和GrandWagoneer全尺寸SUV

导读 吉普推出了具有现代设计、技术和安全功能的 2022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全尺寸 SUV。去年 9 月,Jeep 展示了从一开始就看

吉普推出了具有现代设计、技术和安全功能的 2022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全尺寸 SUV。

去年 9 月,Jeep 展示了从一开始就看起来很未来派的Grand Wagoneer 概念车。幸运的是,生产规格的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几乎与概念车相同。

SUV 有 3 种装饰级别(系列 I、系列 II 和系列 III),具有相同的造型。两者都具有 Jeep 标志性的前格栅、深保险杠、近乎垂直的后部和大型温室。

两者也都配备 LED 照明,但 Grand Wagoneer 具有更多的镀铬装饰和特定的徽章,以使其与众不同。

在内部,SUV 配备了一个似乎正在卷土重来的 2 辐方向盘、水平空调通风口、数字仪表盘(Wagoneer 为 10.3 英寸,Grand 为 12.3 英寸)和大型 Uconnect 5 信息娱乐触摸屏(10.1 英寸)在 Wagoneer 上,在 Grand 上为 12 英寸)。

座椅采用 Nappa 皮革作为标准软垫,而 Grand Wagoneer 也可以在更高版本的 Palermo 皮革和前排乘客使用的 10.3 英寸生产力屏幕以及一对 10.1 英寸屏幕供坐在第二排的乘客使用在船长的椅子上。

Grand Wagoneer 的第二排中控台上还有一个用于最后一排乘客的屏幕,该屏幕具有更豪华的客舱,带有木质和铝制装饰嵌件和环境照明。

更重要的是,即使车满了(最多提供 8 个座位),仍然有一个大行李箱可以放东西。

此外,想要更豪华的客户可以选择带有“Dark Onyx”金属外观、更多套件和黑色 22 英寸轮毂的 Grand Wagoneer Obsidian(稍后推出)。

2022 Jeep Wagoneer 的动力来自 5.7 升 V8,搭配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它产生 392 HP 和 548 Nm,而传输是 8 速装置。

另一方面,2022 款吉普 Grand Wagoneer 配备 6.4 升 V8 发动机,可提供 471 马力和 617 牛米的功率,也可搭配 8 速汽车。

后轮驱动是 2022 Jeep Wagoneer 的标准配置,但有 3 种不同的可选四轮驱动系统——Quadra-Trac I、Quadra-Trac 和 Quadra-Drive II——可以与汽车一起使用。Grand Wagoneer 标配四轮驱动。

Wagoneer 骑在螺旋弹簧上,而空气悬架是可选的,这将离地间隙从 210 毫米增加到 256 毫米。Grand 标配空气悬架。

选择高级全地形套件将为具有高达 4500 公斤牵引能力的 SUV 增加车身底部保护。

2022 款 Jeep Wagoneer 系列将配备带车道居中技术、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前方碰撞警告等安全功能的免提主动驾驶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