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Cielo亮相采用创新的可伸缩玻璃车顶

导读想要购买时尚的新款意大利顶级超级跑车?玛莎拉蒂刚刚揭开了其令人惊叹的MC20Cielospyder的面纱。MC20Cielo从意大利语中的天空翻译而来,是

想要购买时尚的新款意大利顶级超级跑车?玛莎拉蒂刚刚揭开了其令人惊叹的MC20Cielospyder的面纱。MC20Cielo从意大利语中的“天空”翻译而来,是基于现有的轿跑车模型。然而,这不是一个固定的硬顶屋顶,而是一个电子可伸缩的玻璃屋顶。根据玛莎拉蒂的说法,它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玻璃屋顶,并且包括特殊的隔热材料。

车顶可在12秒内启动或收回,玻璃本身是“智能玻璃”,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透明变为不透明。这种转变归功于其聚合物分散液晶技术(PDLC)。

尽管尽一切努力将重量保持在最低限度,但MC20Cielo比双门轿跑车重65公斤——整备质量为1540公斤。然而,在敞篷跑车的世界里,这并不是一个重大的牺牲。它继续使用碳纤维底盘,承诺不妥协的扭转刚度。

至于设计,它继承了轿跑车上的大部分应用,车身低矮,大量进气口和通风口,以及一组弹跳轮拱。蝴蝶门也在spyder中继续存在,提供了超级跑车闻名的戏剧性入口。

发动机舱内装有与轿跑车相同的新型“Nettuno”3.0升双涡轮增压V6。它产生470kW和730Nm的功率,并运行11:1的高压缩比,具有88mm和82mm的方形缸径和冲程尺寸,是高转速发动机的典型特征。最大转速为8000rpm。动力通过八速双离合汽车传送到后轮。

在停机坪上,玛莎拉蒂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可以在“大约”3.0秒内实现,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9.2秒。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而100-0公里/小时紧急制动测试的制动距离声称在33米以下。

新型号现在可以订购,澳大利亚的价格和交货时间尚未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