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的产品组合中有一些最安全的汽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不想让 Altroz 独自度过这个情人节,所以它通过视频邀请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 Maruti Suzuki Baleno 和现代 i20 约会。

塔塔汽车公司不想让 Altroz 独自度过这个情人节,所以它通过视频邀请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 Maruti Suzuki Baleno 和现代 i20 约会。

好吧,这也不是一个普通的约会,因为 Tata 将高级掀背车称为碰撞约会,因为它说“Altroz 爱他的对手”并希望丘比特向他们发送“爱的信息”。

视频以Maruti Baleno和 Hyundai i20开始保密,只有它们的 DRL 亮起,如果 Bae-Leno 和 Hi 20 这两个词不够直接的话,足以告诉世界塔塔正在拖钓哪些汽车。

然后 Altroz 说,“嘿 Bae-Leno 和嗨 20,我知道我们有历史。但是,今天是情人节,所以,让我把我的爱送给你。你愿意和我一起参加#CrashDate吗?”。

在爱之城的背景下,Altroz 都打扮好了,准备在碰撞测试实验室的一张桌子上约会,就像一个戴着领结的碰撞假人,拿着一杯香槟。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塔塔的产品组合中有一些最安全的汽车,包括在全球 NCAP 安全测试中获得 5 颗星的 Altroz。

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呼吁其竞争对手关注其产品的安全性,并一直将其汽车宣传为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