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菱欧蓝德PHEV的续航里程为54英里

导读 三菱最近一段时间处于某种平静状态,周围没有性能模型和一支相当单调的 SUV 车队。但是新的三菱欧蓝德发生了转变,它重新确立了这家日本

三菱最近一段时间处于某种平静状态,周围没有性能模型和一支相当单调的 SUV 车队。但是新的三菱欧蓝德发生了转变,它重新确立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作为该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的地位。然而,对于 2022 车型年,有一个明显的错误 - 2022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仍然是旧车型,我们宣称该车型迫切需要更新。

我们知道一个新的要来了,信息的点滴一直在稳定地传来。不过现在,全新欧蓝德PHEV终于全面亮相。

三菱表示,它确定了配方,并声称新的欧蓝德 PHEV 具有与 SUV 相关的所有积极属性和“电动汽车独有的环保意识效率”。在非营销方面,这意味着您可以拥有一辆 SUV,而不会为此感到难过。

在前面,有一个 2.4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31 马力,扭矩为 144 磅英尺。但是前后电机的功率比之前的型号增加了 40%,现在分别为 114 马力和 134 马力。结合 20kWh 电池组,尽管是在 WLTP 循环中测量的,但仅凭电容量就可以实现 54 英里的续航里程。

由于美国人平均每天开车 16 英里去上班,因此您可以轻松地长时间使用欧蓝德 PHEV。前后都有电动机也意味着它有一个没有机械耦合的四轮驱动系统。

更大的电池还可以让您运行诸如气候控制之类的奢侈品,而不必过多担心范围。作为额外的奖励,三菱将油箱的大小增加到 14.8 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