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GR86定价显示这是真正的跑车便宜货

导读 上一代丰田 86 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容易上手和最有价值的跑车之一,它提供后轮驱动的刺激,而不会让预算有限的买家花很多钱。令人高兴的是,

上一代丰田 86 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容易上手和最有价值的跑车之一,它提供后轮驱动的刺激,而不会让预算有限的买家花很多钱。令人高兴的是,全新的2022 年丰田 GR86延续了这一传统。随着交付即将开始,丰田宣布了下一代 GR86 的定价细节——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时,入门级 2022 GR86 起价为 27,700 美元。

尽管进行了无数改进,但这仅比 2021 年型号贵一点,后者的建议零售价为 27,060 美元。同样,新款斯巴鲁 BRZ 的价格仅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几百美元。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您更喜欢六速自动变速箱,起价会增加到 29,200 美元。

另一方面,顶级的 GR86 Premium 内饰手动变速箱售价 30,300 美元,自动变速箱售价 31,800 美元。请注意,这些价格不包括手续费和目的地费用。

再一次,丰田 GR86 是一款真正的跑车便宜货。引擎盖下是一款新型 2.4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2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高于上一代车型的 205 马力/156 磅-英尺。自然地,动力仅传送到后轮。GR86 手动版的整备质量为 2,811 磅,是市场上最轻的跑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