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asperSUV展示时尚造型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知道现代汽车正在打造一款新的紧凑型 SUV,该SUV将位于场地下方(也如下图所示)。有传言称现代最小的 SUV 被称为 C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知道现代汽车正在打造一款新的紧凑型 SUV,该SUV将位于场地下方(也如下图所示)。有传言称现代最小的 SUV 被称为 Casper,现在我们可以确认这是正确的。继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预告片之后,现代汽车公布了 Casper 的首批图片和细节,确认新款紧凑型 SUV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不,如果您想知道,这个可爱的名字的灵感并不是来自 Casper the Friendly Ghost - 它是以著名的 casper 滑板翻转技巧命名的。

正如我们在预告片和中看到的那样,现代 Casper 采用紧凑型城市 SUV 的形式,旨在反映“追求实用性、安全性和个性化设计的客户的品味和生活方式”。

现代发布的照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卡斯帕的四四方方的设计,它融合了复古风格的圆形大灯、时尚的日间行车灯、时尚的双色调合金轮毂和融入后窗的尾灯。

车顶导轨、防滑板和大量塑料覆层也使 Casper 看起来非常坚固。它古怪的设计看起来与现代当前范围内的任何其他车型都不一样。入门级车型采用银色参数化格栅,而主动车型采用黑色格栅和额外的进气口。在尺寸方面,据报道Casper只有141.7英寸长,甚至比现代在美国销售的最小的SUV Venue 159.1英寸长还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