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凯迪拉克拒绝建造的凯雷德皮卡车

导读我们都知道嘻哈艺人有多少喜欢在他们的音乐视频中使用凯迪拉克凯雷德,但是当他们说唱他们所有的现金时,他们从不提及这些美元钞票是如何运

我们都知道嘻哈艺人有多少喜欢在他们的音乐视频中使用凯迪拉克凯雷德,但是当他们说唱他们所有的现金时,他们从不提及这些美元钞票是如何运输的。好吧,夏天在你的家庭中弯曲的完美方式已经到来。这是 Escalade 皮卡,它是华丽的 Caddy SUV 和雪佛兰 Silverado 1500的混搭。没有比这更好的方法可以将您的锄头(和其他园艺设备)穿过引擎盖,同时让每个人都知道您的保险箱里有一堆东西。在我们看来,它看起来令人惊叹,但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这似乎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

不要绊倒 - 我们知道换脸作为一个概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已经看到了带有 Taycan 面孔的Cayman 的数字描绘,甚至还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将Lambo Urus的面孔放在奥迪 TT 上。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真实的,并且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 Caddy 皮卡。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 Dom's Garage 投入了工作,但没有 Facebook 页面或网站,Instagram 上只有两张图片,我们只有两张快照可以仔细研究。阅读有关这辆卡车的帖子的评论,我们看到面板不容易排列,并且需要大量定制制造才能使 Caddy 前端适合 Silver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