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器将DaihatsuTaft转换为名为LittleD的微型路虎

导读 日本车身套件制造商DAMD无论是蝙蝠侠风格的马自达MX-5 Miata还是Diahatsu Taft的这些新零件,都具有异想天开的设计。该公司称它们为Littl

日本车身套件制造商DAMD无论是蝙蝠侠风格的马自达MX-5 Miata还是Diahatsu Taft的这些新零件,都具有异想天开的设计。该公司称它们为Little D和80年代。

考虑到它的醒目名称,让我们从Little D开始。其概念是使宽大的Taft看起来像一个小型的Land Rover Defender,因此命名为LittleD。

主要的变化是新的格栅,保险杠和引擎盖罩,它们遵循了经典的英国越野车的设计。字母在引擎盖边缘拼出“ LITTLE D”字样,类似于路虎为其车辆打上商标的方式。甚至还有一个较小的椭圆形绿色徽章,让人联想到LR标志,但里面写着LittleD。

在旁边,DAMD提供了一个贴花,上面显示了英国国旗和消息“一生的冒险”。单词旁边似乎是微型杜宾犬的形象。

还提供行李架,并带有木质装饰。

在内部,该公司在座椅上提供绿色格子布,并为椅子提供黑色乙烯基边缘。也可以使用此图案的灰色和皇家红色。

塔夫脱(Taft)的80年代工具包让人联想起1980年代丰田卡车和皮卡车的风格,侧面有鲜艳的条纹。该套件包括一个新的格栅,保险杠和发动机罩盖,看起来与60和70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相似。Little D的车顶行李架可作为选装件提供。也提供相同的室内装潢选择。

如果您喜欢Little D的外观,但更喜欢在更坚固的车辆上使用外观,则DAMD去年推出了一款与Suzuki Jimny同名的套件。Defender风格的造型非常适合这款小型日本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