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HD卡车获得2022年的一项重要更新

导读 卡车尾门最初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组件,但近年来变得更加复杂和先进。GMC 的 MultiPro 尾门提供六种不同的配置(加上内置扬声器),事实证明

卡车尾门最初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组件,但近年来变得更加复杂和先进。GMC 的 MultiPro 尾门提供六种不同的配置(加上内置扬声器),事实证明该选项非常受欢迎,通用汽车决定将其扩展到雪佛兰品牌。该功能更名为 Multi-Flex 尾门,最初出现在 2021 款 Silverado 1500 上,但现在可选地出现在 2022款雪佛兰 Silverado 2500 HD和3500HD 上。

“无论客户需要站立式工作站还是更容易装载材料,Multi-Flex 尾门配置都可以使用遥控钥匙或两个安装在尾门上的按钮激活,一个用于全门,另一个用于内门,”雪佛兰说. “仪表板上还有一个电动尾门按钮。”

Multi-Flex 尾门的定价尚未公布,但雪佛兰表示,它将适用于所有 2022 Silverado HD 内饰级别,包括基础 WT(工作卡车)。选择更完善的 LT、LTZ 和 High Country 饰件具有加电/减电尾门选项,雪佛兰表示这是细分市场独有的功能。与 GMC 的同类产品一样,雪佛兰 Multi-Flex 尾门在中间提供了一个二次折叠部分,在其内部提供了一个可展开的翻盖。这些组件用作床挡、台阶或工作场所的各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