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柯达卡罗克亮相

导读 2022 年的斯柯达 Karoq已经展示了视觉升级,以及一系列新的以生态为重点的调整和内饰选项。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此前曾表示,新的 Karoq

2022 年的斯柯达 Karoq已经展示了视觉升级,以及一系列新的以生态为重点的调整和内饰选项。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此前曾表示,新的 Karoq 将于 2022 年 3 月在 Down Under 上市,并配备携带式发动机。

在视觉上,小型跨界车具有更宽的格栅和更纤薄的大灯单元,采用新的略微阶梯形状,并在顶级型号上选择有源矩阵 LED 灯。还有一些稍微改型的保险杠。

我们可以在侧面看到的唯一变化是在某些车型上安装了重新设计的合金轮毂。根据车型等级,Karoq 配备 17 英寸、18 英寸或 19 英寸轮毂,其中一些带有塑料空气动力学装饰以减少湍流。

在后部有一组较小的尾灯,现在​​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的向上切割线相匹配。与该公司的所有新车型一样,该品牌的翼箭标志已被斯柯达文字标志所取代。

尾门顶部有一个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扰流板,以及一对匹配的小翼。据斯柯达称,Karoq 的阻力系数降低了 9% 以上,降至 0.30。

对于欧洲市场,更新后的 Karoq 将配备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汽油系列以 81kW 和 200Nm 的 1.0 升三缸发动机开始,升级为 110kW 和 250Nm 的 1.5 升四缸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DSG)。

最重要的是一款 2.0 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140kW 和 320Nm。该发动机配备全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四种调整状态:85kW/300Nm(六速手动)、85kW/250Nm(七速 DSG)、110kW/340Nm(六速手动)和 110kW/360Nm(带全轮驱动的七速 DSG)。

澳大利亚发动机系列将与以前一样,包括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的 110kW 1.4 升汽油发动机和配备全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 140kW 2.0 升汽油发动机。

在机舱内,后门已经升级,配备了可用的 LED 环境照明,驾驶员前方是一个(欧洲新的)标准数字显示屏,低规格型号配备 8.0 英寸屏幕,高档车型配备 10.25 英寸显示屏单元。

全新外观的两辐方向盘现在是标准配置,Sportline 车型配备三辐舵柄。在仪表板的中央,Karoq 配备了经过改进的 8.0 或 9.2 英寸触摸屏系统,带有电容式按钮和最新的信息娱乐软件。

正如预期的那样,Karoq 的装饰和座套也发生了变化。这些升级得到了一个新的生态包的支持,其中包括 Suedia(假麂皮)扶手装饰,以及由回收 PET 瓶和皮革状纯素材料混合制成的座套。

包括可拆卸后排座椅的 Varioflex 座椅系统在 Karoq 系列中仍然可用。

Karoq 的安全套件具有升级的摄像头和更好的检测能力,该公司声称这直接有利于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可用的功能包括预测巡航控制,它使用摄像头和地图数据在限制变化或拐角之前调整车速,以及自适应车道保持辅助,现在可以识别所有道路标记和道路工程。

就原始销量而言,斯柯达卡罗克是该品牌第二受欢迎的车型,仅次于更大的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