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终极陆地巡洋舰不是由汽油驱动的

导读 有很多关于丰田陆地巡洋舰在北美市场发生的事情的猜测。最近泄露的 300 系列是否会到达我们的海岸?答案很可能是不。丰田已经确认将在其位

有很多关于丰田陆地巡洋舰在北美市场发生的事情的猜测。最近泄露的 300 系列是否会到达我们的海岸?答案很可能是“不”。丰田已经确认将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一款专为满足美国人口味而设计的新型三排 SUV。它可能会取代老化的红杉。但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开始在澳大利亚测试我们真正想要的其他陆地巡洋舰。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产品规划和开发总经理 Rod Ferguson 被直接问及 SUV 的前景,他的回答听起来很有希望。

“这绝对有可能,而且对这样的产品有一定的需求。我认为在某个时候这是可能的,但时间框架未知。”

需要进一步指出的是,70系EV试点项目是与当地一家名为必和必拓的公司共同努力的;SUV 在即将推出的bZ4X全电动跨界车中不使用电池技术。此外,70 系列 EV 原型并未搭载在该公司新的专用 E-TNGA 全球平台上。这完全是一个单独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