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时间在个人展示台上打造完美的BMWM3M4

导读 新款BMW 3 系和 4 系车型因其古怪的格栅而获得了许多评论。我们开始相信问题在于格栅被过度夸大了,而汽车的其余部分却被低估了。既然

新款BMW 3 系和 4 系车型因其古怪的格栅而获得了许多评论。我们开始相信问题在于格栅被过度夸大了,而汽车的其余部分却被低估了。既然宝马已将 M3 和 M4 添加到其个人制造商展示台,我们可以看看是否有可能通过创造性的颜色选择和车轮选项来平衡它。至少,这就是我们如何证明使用 BMW 出色的可视化器是合理的,它可以让您准确地看到您最喜欢的美学选项是如何作为一个整体结合在一起的。

通过可视化工具,您可以查看您选择的汽车在不同油漆、车轮、内饰和内饰选项的情况下的外观。我们最喜欢的使用 Serial Paints 选项的组合之一是上面显示的 Frozen Portimao Blue。它与 19 英寸双辐式 825 M 双色和黑色抛光轮毂相匹配。我们非常喜欢在银石和黑色中添加 M 碳纤维桶形座椅以及带有黑色饰边和银色效果的细木,以实现内饰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