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的新E级敞篷跑车被怪异的迷彩迷住了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底早些时候在底特律 见过新一代E级轿车,并在北京推出了长轴距的基础上,正在准备其下一个变体。第一个将是E-Class E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底早些时候在底特律 见过新一代E级轿车,并在北京推出了长轴距的基础上,正在准备其下一个变体。

第一个将是E-Class Estate,它在公开场合被大量挖掘出来,据报道,Coupe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紧随其后。最后的车身风格是敞篷E级敞篷跑车,它已经在新的间谍视频中被照相机捕捉到。

它的前端将类似于轿车的前端,而后端应受到其较小的同级C级敞篷跑车的启发,尽管Mercs的工程师已尽力将其形状隐藏在看起来很奇怪的伪装下。

E-Class Cabriolet具有折叠式软顶和可容纳四人的空间,将具有与四门轿车相同的四缸和六缸工厂,并且很可能会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取自两种形式的AMG GT,AMG C63和AMG E63:571 PS(563 HP)和612 PS(604 HP),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后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该品牌的4Matic AWD将作为选装件提供,具体取决于型号和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