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将有一种叫做超屏幕的东西

导读 在宣布其旗舰 S 级轿车的定价后,梅赛德斯将推出一款名为 EQS 的全电动车型,该车型将于明年作为 2022 款车型上市。就像它的汽油动力

在宣布其旗舰 S 级轿车的定价后,梅赛德斯将推出一款名为 EQS 的全电动车型,该车型将于明年作为 2022 款车型上市。就像它的汽油动力兄弟一样,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S 轿车将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包括一种称为 Hyperscreen 的技术。

究竟什么是超屏?嗯,它是新推出的 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该系统将于 2021 年 1 月 7 日亮相。

预告片仅包含屏幕的单个图像,但令人惊讶的是,它提供了有关揭示内容的大量细节。梅赛德斯将 MBUX Hyperscreen 称为其 EQ 系列顶级车型 EQS 的“数字核心”。明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它将在 EQS 轿车上有售。

Hyperscreen 将使用人工智能 (AI) 来最大化信息娱乐、舒适性和其他车辆功能的操作和显示。通过加入AI,Hyperscreen可以学习驾驶员的习惯并不断改进自己。梅赛德斯表示,Hyperscreen 将安装在大型曲面显示器上,这将为机舱带来独特的美感。当梅赛德斯说大时,它真的意味着巨大。Hyperscreen 将跨越整个机舱的整个宽度,位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前面,使特斯拉提供的任何屏幕都相形见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