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Mirai以令人惊叹的造型和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到来

导读 丰田希望 Mirai 为燃料电池汽车做一些普锐斯为混合动力汽车做的事情。最初的丰田 Mirai于 2014 年推出,由于其高昂的价格以及在加利福

丰田希望 Mirai 为燃料电池汽车做一些普锐斯为混合动力汽车做的事情。最初的丰田 Mirai于 2014 年推出,由于其高昂的价格以及在加利福尼亚和夏威夷的有限供应而被忽视。它看起来和驾驶起来都像一辆臃肿的丰田普锐斯也无济于事。六年后,第二代已经到来,但与以前不同的是,它不再采用本田 Clarity 燃料电池和现代 Nexo - 它的目标更高。凭借其光滑的新设计、改进的驾驶动态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里程,这是对其前身的重大改进,并且是特斯拉 Model S 等电池电动汽车的诱人替代品。

为了与之抗衡,丰田为 Mirai 新采用了一个平台。TNGA-L 平台与雷克萨斯 LS 和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 LC 500 共享的后轮驱动平台相同,可提供更大的空间、豪华感和极大改善的驾驶动态。

改用丰田的模块化 GA-L 平台后,燃料电池组和动力传动系统组件得以重新包装,从而使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改善。它可以安装三个高压氢气罐,增加燃料容量和行驶里程。结合起来,这些坦克可以容纳 12.3 磅的氢气,而目前 Mirai 的两个坦克的重量为 10.14 磅,从而导致声称的 400 英里范围 - 比即将离任的型号增加了 30%。然而,丰田并未说明这一说法是基于 WLTP 循环还是美国更严格的 EPA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