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道奇DurangoSRTHellcat试驾回顾

导读 Hellcat 的名字几乎让任何人都感到恐惧,当您与一家六口之家一起驾驶终极肌肉机器: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 时,更是如此。

Hellcat 的名字几乎让任何人都感到恐惧,当您与一家六口之家一起驾驶终极肌肉机器: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 时,更是如此。寻找最好的拖车(不是皮卡车)的买家长期以来一直转向标准的杜兰戈。尽管自 2014 车型年以来没有进行重大更新,但道奇不断更新动力系统,最终推出了 V8 HEMI 动力 SRT 车型。但在典型的道奇时尚中,即使是 475 马力的 SRT 模型也不够强大。这就是为什么在 2021 年,道奇杜兰戈已经产生了自己的地狱猫变种。

2021 年道奇 Durango Hellcat 仅作为单一车型年的专业车型上市。它配备了与其他 Hellcat 车型相同的 6.2 升增压 HEMI V8 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 710 马力。对于那些保持跟踪的人来说,杜兰戈地狱猫现在是世界上最强大的 SUV,甚至像梅赛德斯-AMG GLS63 这样的豪华性能机器也无法匹敌它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