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讴歌MDX回顾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MDX是讴歌的中型三排SUV。为 2022 年重新设计,最新版本的 MDX 获得了更时尚的外观造型,所有三排的腿部空间都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MDX是讴歌的中型三排SUV。为 2022 年重新设计,最新版本的 MDX 获得了更时尚的外观造型,所有三排的腿部空间都增加了,以及许多技术和内部更新。讴歌还提高了豪华系数,使用高端材料(例如开孔木材、不锈钢扬声器罩和一系列可用的室内装潢选择)改善了 MDX 的内饰。

前几代 MDX 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物有所值 - 奥迪 Q7 或梅赛德斯-奔驰 GLE 等竞争对手并不总是这么说。这种对价值的强烈强调在 2022 Acura MDX 上仍然存在并且很好,即使在其最实惠的装饰水平上,它也包括一系列理想的功能。MDX 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也再次可用。除了在下雪或结冰的条件下增强牵引力外,它还可以帮助 MDX 在干燥的路面转弯时感觉更加敏捷。

然而,并非所有新事物都得到改进。我们真的不喜欢以前的 MDX 的两屏信息娱乐系统,即使现在只有一个屏幕,触摸板界面使用起来也令人恼火。但这对于一辆有很多用途的车辆来说只是一个挫折。随着乘坐质量、内部空间和全方位造型的更新,以及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高马力 S 型车型,2022 讴歌 MDX 再次成为豪华 SUV 更具吸引力的选择之一。阅读我们的 Edmunds 专家评级,了解我们测试团队的完整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