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柯达Kodiaq vRS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导读 斯柯达Kodiaq vRS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作为全球首演推出后,现在已经准备好接触英国的第一批客户。该品牌的首款性能SUV起价为42,870英镑,并

斯柯达Kodiaq vRS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作为全球首演推出后,现在已经准备好接触英国的第一批客户。该品牌的首款性能SUV起价为42,870英镑,并配备了完善的设备清单,足以使其成为ŠKODA系列新性能旗舰。

新款Kodiaq vRS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为ŠKODA的SUV系列增添了新的活力。由双涡轮增压2.0 TDI发动机,标准四轮驱动系统和七速DSG变速箱提供动力,Kodiaq vRS可以在7.0秒内从0-62mph冲刺,最高时速为136mph。

设计套件包括20英寸Xtreme铝合金轮毂,格栅和后视镜上的亮黑色表面,双排气管,vRS运动保险杠和商标红色制动钳。

在内部,该系列的运动旗舰产品采用了紧身的Alcantara饰边运动型座椅,饰有对比色vRS缝线和徽标,以及黑色车顶衬里和vRS缝线用于门板。vRS还是第一个提供全数字化虚拟驾驶舱显示器作为标准的ŠKODA。

为了反映汽车的运动特性,Kodiaq vRS的系统包括一个特殊的Sport视图,该视图将车速表置于显示屏的中央。

所有Kodiaq vRS型号均标配动态底盘控制和渐进式转向。动态声音增强器和前停车传感器也是标准配置。

新型Kodiaq vRS的订购书于2019年1月3日开始开放,预计将于春季初在英国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