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沃尔沃XC40评测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大多数 SUV 看起来非常相似,有时几乎很无聊,但沃尔沃 XC40 不是。除了它的大兄弟 XC60 之外,您不会将这款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大多数 SUV 看起来非常相似,有时几乎很无聊,但沃尔沃 XC40 不是。除了它的大兄弟 XC60 之外,您不会将这款瑞典骑行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产品混淆。它有一个直立但优雅的外观。虽然这可能是沃尔沃最小、最实惠的 SUV,但该公司仍然为它配备了优质的内饰和大量先进的驾驶辅助设备。

小型 XC40 可以拖着一个家庭四处走动,但不是一个大的。如果一家三四个以上,就应该加紧给更大的XC​​60或者三排XC90。否则,XC40 很容易满足并与其他小型高端竞争对手如奥迪 Q3、宝马 X2 以及梅赛德斯-奔驰 GLA 和 GLB 相媲美。查看我们的专家评级,了解我们的测试团队对 XC40 的技术特性、实用性等的全面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