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aGTA在诸如发动机舱盖车顶前保险杠及翼子板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导读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造型方面,Giulia GTA在诸如发动机舱盖、车顶、前保险杠及翼子板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相比四叶草车型,车身减重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造型方面,Giulia GTA在诸如发动机舱盖、车顶、前保险杠及翼子板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相比四叶草车型,车身减重100kg。尾部方面,排气采用了中置两出式设计并加入了尾部扩散器,营造出更强的运动化氛围。与其相比,Giulia GTAm的造型则看上去更为夸张,新车加入了前分离器及碳纤维大尾翼。

来到内饰部分,Giulia GTA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进行装饰,包括中控台、门板、座椅等等。而Giulia GTAm则直接采用了碳纤维座椅,摘除后排座椅来减轻重量。此外,它还配备了六点式安全带和防滚杆,以保障合法化的街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