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导读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保持了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散发出强烈的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保持了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散发出强烈的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银色装饰的后保险杠提升了一定的精致度。

内饰方面,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提升,配备了带有7+1环绕立体声音响、语音识别、方向盘加热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2.3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和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345Nm和38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