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4Runner评论

导读 作为过去时代的遗物,2021 Toyota 4Runner 绝对不是您典型的跨界 SUV。确实,凭借其高姿态和大肩造型,4Runner 看起来就像比尔和泰德

作为过去时代的遗物,2021 Toyota 4Runner 绝对不是您典型的跨界 SUV。确实,凭借其高姿态和大肩造型,4Runner 看起来就像比尔和泰德从 1980 年代开始的时间扭曲一样。然而,这种经典风格无疑是 4Runner 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丰田上一次重新设计当前一代 4Runner 是在 2010 年,从汽车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是 80 年代。这是一款基于卡车的 SUV,只对最新的市场趋势做出轻微的让步。如果您想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在自动停车时为您点披萨的技术界面,那么您就选错了 SUV。但它确实为您提供了坚固的越野能力、充足的牵引能力和多功能的货物区域。

2021 年的变化很小。有一个新的 Trail 特别版,带有一个 Yakima 车顶架和一个定制的 40 夸脱饮料冷却器。顶级 TRD Pro 内饰配备了新的、更坚固的车轮和 Fox 减震器,以提高越野性能。这是适合您的 SUV 吗?查看我们的专家评论,深入了解 2021 4Ru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