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凭借其全新的Born加入了电动汽车竞赛

导读Cupra凭借其全新的Born加入了电动汽车竞赛,将该品牌带入了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坐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上意味着Born拥有最新的技

Cupra凭借其全新的Born加入了电动汽车竞赛,将该品牌带入了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坐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上意味着Born拥有最新的技术和实用性,包裹在可识别的“Cupra”外观中。

那么你需要了解这款令人兴奋的新电动汽车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正如我们对Cupra所期望的那样,Born的外观特别引人注目。尽管与大众ID.3等汽车在同一个平台上,Born的前大灯和全宽尾灯条看起来完全不同。

当然,如果没有大量的铜色装饰,Cupra将是不完整的,您会在前分离器等区域找到这些装饰。

它提供了很多性能

Cupra总是喜欢在其汽车上添加运动的角度,而Born就证明了这一点。由于其电动动力系统产生201马力,它将在7.1秒内管理0-60英里/小时的冲刺,但扭矩的即时传递意味着这无疑会在现实世界中感觉更快。

相对较低的重心看起来也有助于在以更快的速度转弯时帮助出生。

Cupra一开始就为Bornout配备了58kWh的电池,这能够帮助它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长达263英里。此外,能够以高达120kW的速度充电意味着Born的电池电量可以在35分钟内从5%增加到80%。

也就是说,如果你连接到一个普通的11kW墙盒,Born可以在6小时15分钟内充满电。

更多动力系统选项即将推出

Cupra将很快为Born添加一系列动力总成选项。将有45kWh版本,它将带来更低的续航里程但价格也更低,以及更面向距离的77kWh版本,适合那些喜欢更远距离旅行的人。

这意味着,如果此初始产品不适合您,那么还有更多选择。

Born起价为33,735英镑,配备一系列标准设备。亮点包括18英寸车轮、12英寸信息娱乐设置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标准尺寸的桶形座椅也为Born的座舱增添了运动感。

升级到V2规格的汽车,您会发现增加了19英寸合金和有色车窗等功能,而顶级V3汽车则获得了20英寸合金和12向可调节前排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