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沃尔沃XC40充电评测一款出色的SUV变得更好

导读 沃尔沃 XC40拥有迷人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豪华的内饰、坚实的驾驶动力和许多不错的技术功能,是我最喜欢的紧凑型 SUV 之一。但 XC40

沃尔沃 XC40拥有迷人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豪华的内饰、坚实的驾驶动力和许多不错的技术功能,是我最喜欢的紧凑型 SUV 之一。但 XC40 的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和烦人的信息娱乐系统总是让其失望。幸运的是,沃尔沃正在快速实现全面电气化,新的XC40 Recharge解决了所有常规 XC40 的问题,几乎没有任何缺点。

一个封闭的格栅、没有排气口和几个新的车轮设计是唯一能在视觉上区分 Recharge 和普通 XC40 的东西。那个我能接受; XC40 是迄今为止同类产品中外观最好的跨界车,尤其是在 Recharge 独有的 Sage Green 中。唯一免费的颜色选择是黑色,金属漆,比如我的车的雷霆灰,售价 695 美元。引擎盖下是一个带有塑料盖的垃圾箱,但它非常小,只能装一个小背包或汽车的充电线。

Recharge 拥有与常规 XC40 的 R-Design 内饰相同的全黑内饰,除了缺少启动按钮 - 只需带着钥匙上车,它就会自动打开,然后将档位选择器放入开车,你就走了。内饰是真正的纳帕皮革和绒面革与白色缝线和滚边的完美结合,沃尔沃的座椅仍然是业内最好的。我希望 Recharge 至少有独特的装饰件或不同的可用配色方案,例如 C40 Recharge 的酷炫背光装饰和无皮革内饰。可悲的是,沃尔沃摆脱了 2021 款可用的熔岩橙色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