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hevyTahoeDiesel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 通用汽车的车身框架SUV一直很大,但 2021 年雪佛兰 Tahoe却是巨大的。随着这辆三排卡车在其最新一代中的自由比例增长,人们总是担心更大

通用汽车的车身框架SUV一直很大,但 2021 年雪佛兰 Tahoe却是巨大的。随着这辆三排卡车在其最新一代中的自由比例增长,人们总是担心更大等于更口渴。由于该领域目前不存在电气化,因此确实留下了一个选择来帮助减轻 Tahoe 新发现的重量:柴油发动机。它有效。

引擎盖下是一台 3.0 升 Duramax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凭借 277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它不会赢得任何与竞争对手发动机的排气管比赛,比​​如福特 Expedition中的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375 马力,470 磅英尺) ,但这不是重点。雪佛兰将 Duramax 放入 Tahoe 以保持 SUV 的性能,同时大幅提升钻机的燃油经济性。

如果您对柴油发动机的先入为主的想法比兄弟会更多,那么雪佛兰的 Duramax 将把您拖入 21 世纪。无论我是从机舱内还是从餐厅远程启动,这款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都是平稳且几乎无声的操作员,只有在我非常靠近引擎盖时才会散发出传统的柴油氛围。座椅振动很少而且相差甚远,如果它们甚至存在的话。担心不再使用汽油的买家不必担心 N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