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ercedesAMGGT434Doorreview几乎太棒了

导读 当梅赛德斯-AMG 在 2018 年推出GT 4 门 Coupe时,美国获得了两款 V8 动力 GT63 车型和一款出色的直列 6 动力GT53 车型。欧洲

当梅赛德斯-AMG 在 2018 年推出GT 4 门 Coupe时,美国获得了两款 V8 动力 GT63 车型和一款出色的直列 6 动力GT53 车型。欧洲也有一个更便宜、功能更弱的GT43,这在美国似乎没有意义。但是到 2021 年,GT43 现已在美国上市,感觉就像是一个合适的 AMG……主要是。

就其本身而言,GT43 的动力系统非常出色。它与配备 EQ-Boost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 6 缸发动机相同,就像您在E450和CLS450中看到的那样,具有 36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九速自动变速箱是唯一的变速箱,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梅赛德斯表示,GT43 将在 4.8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这比 E450 更快,与 CLS450 相匹配。

与此同时,GT53 在涡轮增压 I6 之上增加了一个电动增压器。它的功率为 429 hp 和 384 lb-ft,比 GT43 增加了 67 hp 和 15 lb-ft,并且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可在更宽的转速范围内使用。梅赛德斯表示,GT53 将在 4.4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比 GT43 快了近半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