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Chiron上的摄像头碰巧是DJIX5

导读 还记得布加迪开始拍摄他们的新凯龙星以创造从 0 到 400 公里 小时(250 英里 小时)的世界纪录,然后又回到零的时间吗?好吧,在视频发布

还记得布加迪开始拍摄他们的新凯龙星以创造从 0 到 400 公里/小时(250 英里/小时)的世界纪录,然后又回到零的时间吗?好吧,在视频发布时,许多人正确地猜到了相机车是什么,以跟上布加迪 Chiron 的时速 250 英里。为了达到这样的速度,对于我们“合乎逻辑”的思想家来说并不奇怪,工作人员当然使用了另一辆布加迪 Chiron 作为摄像车。

虽然使用另一辆凯龙星作为摄影车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个惊喜,但在发现拍摄的镜头非常流畅以至于他们故意为照片添加抖动后,惊喜不断涌现,因为,你知道,技术!是的,包括精心设计的布加迪 Chiron 在内的相机和设备都非常流畅,正如摄制组所解释的那样,“几乎毫无生气”。

安装在 Chiron 上的摄像头碰巧是 DJI X5,它安装在被热废气袭击的区域,以及通过车辆的空气用于冷却布加迪上配备的许多散热器、油冷却器和涡轮冷却器中的一些凯龙星。谈论一些热门镜头 - 从字面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