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起亚K5GT回顾与试驾

导读 当我们开始看到对新起亚 K5 等经济实惠的产品产生了新的兴趣时,轿车细分市场可能还有一点生命力,我有机会在其以性能为导向的 GT 内饰

当我们开始看到对新起亚 K5 等经济实惠的产品产生了新的兴趣时,轿车细分市场可能还有一点生命力,我有机会在其以性能为导向的 GT 内饰中检查了一周等级。

由于我们看到人们对 SUV/Crossover 的兴趣依然浓厚,随着新款起亚 K5 等车辆的销售数据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人们仍然喜欢主流轿车。我可以给出我有根据的猜测,即新的起亚 K5 是一款非常了不起的车辆,它从根本上提升了起亚 Optima 停止作为其替代品的位置。

去年我有机会在中级 GT-Line 内饰中体验了新款 2021 起亚 K5180马力和195磅-英尺扭矩的1.6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采用标准动力总成。虽然较低装饰的 K5 的价格令人印象深刻,但新款 K5 GT 通过其 2.5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提供了有趣的性能注入,可输出 290 马力和 311 磅 - 英尺的扭矩。该动力通过 8 速自动双离合变速器 (DCT) 传递,这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提供的最佳产品。发动机和变速箱通过前轮传递动力,如果您从停止位置踩油门,很容易烤坏前轮胎。此外,即使您以大约 25 英里/小时的速度蒙混过关,前轮也经常在全油门时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