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这辆价值470万美元的巴士内装有布加迪Chiron公路游艇

导读 Volkner Mobil 专门为超级富豪提供房车,这家德国公司提供各种价格数百万的房车。他们从普通巴士开始生活,但在应用高端豪华材料和设备后

Volkner Mobil 专门为超级富豪提供房车,这家德国公司提供各种价格数百万的房车。他们从普通巴士开始生活,但在应用高端豪华材料和设备后彻底改造。

今天在这里展示的是 Performance S 型号,它是专为钱包里有额外硬币的齿轮箱制造的。起拍价为 160 万欧元,勾选所有选项后可以很好地进入 200 万欧元区间。理想情况下,订购其中一个与从头开始订购游艇没有什么不同。如果您愿意,Volkner Mobil Performance S 是轮式游艇或公路游艇。

Performance S 最初是一辆沃尔沃或梅赛德斯柴油巴士,长 12 米,宽 2.5 米,高 3.85 米。但这不是尺寸的终点,有一个从房车侧面延伸 50 厘米的外墙或滑出功能,将内部空间从 30 平方米增加到 35 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