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2022年奥迪RS3轿车打破纽伯格林紧凑型车记录

导读 新款 2022 奥迪 RS3 轿车目前是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最快的紧凑型车型,单圈时间为 7:40:748 分钟。该模型以 4 64 秒的速度打破了之

新款 2022 奥迪 RS3 轿车目前是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最快的紧凑型车型,单圈时间为 7:40:748 分钟。该模型以 4.64 秒的速度打破了之前的记录。

记录的基础是顶级技术的相互作用,首次用于奥迪车型的扭矩分配器可以通过每个驱动轴上的多个盘式离合器进行控制。

此外,扭矩分配器通过在动态驾驶期间增加对具有较高车轮负载的外侧后轮的驱动扭矩,在后轮之间可调节地分配扭矩。这意味着,右转时左后轮的扭矩更大,左转时右后轮的扭矩更大。

奥迪 RS 3 由五缸高性能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 400 马力,最高时速为 290 公里/小时,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0-100km/h加速仅需3.8秒。

这辆车使用了一套 Pirelli P Zero 'Trofeo R' 半光面轮胎,目前该轮胎首次作为选装件从工厂提供。买家还将获得 19 英寸陶瓷制动系统和带自适应阻尼控制的 RS 运动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