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一辆满载的奥迪RSetronGT的样子

导读在奥迪e-tron的GT已经等了很久了,并常常被吹捧为特斯拉的最大竞争对手。全电动超级轿车终于有一个在线配置器,所以我们深入了解提供什么以

在奥迪e-tron的GT已经等了很久了,并常常被吹捧为特斯拉的最大竞争对手。全电动超级轿车终于有一个在线配置器,所以我们深入了解提供什么以及多少钱。e-tron 以 99,900 美元的 Premium Plus 装饰开始,其次是 107,100 美元的 Prestige,然后是 139,900 美元的 Audi Sport RS。可以添加三个套餐,从 2,250 美元的驾驶员助手套餐开始,该套餐具有自适应巡航辅助、奥迪主动车道辅助、紧急辅助和交通拥堵辅助。全皮革内饰套件增加 4,000 美元,最后功能齐全的 Performance 套件额外收费 6,000 美元。

白色油漆是一种免费选择,然后以 595 美元的价格提供另外八种标准颜色,包括如下所示的 Tango Red 金属色和 Ascari Blue 金属色。但是,如果您想脱颖而出,选择奥迪 50 种独家油漆颜色和饰面中的一种,最终订单会增加 3,900 美元。全黑内饰是免费选择,而其他颜色(如 Santos Brown 或 Arras Red)的售价为 5,350 美元。

转向 Audi Sport RS e-tron 为选项打开了不同的包。您可以以 8,450 美元的价格添加碳性能套件和以 5,350 美元的全皮革内饰套件,或者以 20,350 美元的价格购买包罗万象的第一年套件,其中包括两个套件和一些独家附加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