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本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电池在新的回收计划中获得第二次生命

导读 安全和低碳运输用于收集废旧牵引电池。到达后,SNAM 会评估哪些电池组可以有效地包含在新的储能设备中。然后这些由 SNAM 重新利用并提供

安全和低碳运输用于收集废旧牵引电池。到达后,SNAM 会评估哪些电池组可以有效地包含在新的储能设备中。然后这些由 SNAM 重新利用并提供给家庭和工业应用。

当电池损坏且不适合“二次生命”应用时,可以使用涉及使用水化学的湿法冶金技术提取钴和锂等材料。这些可以重复用于生产新电池、彩色颜料或作为有用的砂浆添加剂。包括铜、金属和塑料在内的其他常用材料被回收并提供给市场,用于生产各种应用。

本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电池在新的回收计划中获得“第二次生命”

经销商可以通过 SNAM 的专用在线平台安排和要求收集报废电池进行处理和回收。可以在 15 个工作日内从集中存储中心安排收集,这样经销商就不必在其场所存放电池。该协议适用于用于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大型“牵引”电池,而不是用于汽油或柴油汽车点火的小型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