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HyundaiTucsonLimitedAWD是一款价格实惠的高级SUV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功能丰富且对您的银行账户不太苛刻的紧凑型 SUV,您可能需要考虑 2022 现代途胜车型。Tucson SEL 是 Tucson 内饰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功能丰富且对您的银行账户不太苛刻的紧凑型 SUV,您可能需要考虑 2022 现代途胜车型。Tucson SEL 是 Tucson 内饰系列中第二高的车型,它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众多优质功能,提供了巨大的价值。但我们试驾了 2022 Tucson Limited AWD,这是 Tucson 内饰系列中第三高的车型。

2022 现代途胜分为三个主要内饰级别,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鸟瞰摄像头、全景天窗和六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等功能。以下是 2022 现代途胜的三个装饰级别及其各自的价格。

多年来,现代一直在展示他们如何与几十年来一直占据主导地位的公司相媲美,而他们现在正在努力做的是与其他公司有所不同。

这款紧凑型 SUV 基于现代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理念,并采用了 2022 Santa Cruz 中也出现的“参数化”设计,它提供了动感的表面,就像宝石一样。. 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这在今天提供的大部分相同的细分市场中赋予了它个人、独特的身份。

现代对 2022 Tucson 所做的就是以简单明了的目的冒着审美风险。与众不同,从众多想要看起来运动、优雅、冒险、但年轻的 SUV 中脱颖而出。现代得到了一些似乎直接来自科幻小说的东西。它只需要一辆概念车,跳过形式稀释并进入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