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克莱斯勒300大放异彩为大型汽车捕获2020VSA

导读 Ram 1500 连续第二年获得 AutoPacific 的 Full-Size Pickup VSA。作为轻型全尺寸卡车的基准,Ram 1500 在新车满意度调查中在内饰

Ram 1500 连续第二年获得 AutoPacific 的 Full-Size Pickup VSA。作为轻型全尺寸卡车的基准,Ram 1500 在新车满意度调查中在内饰造型和存储、驾驶员座椅进出和创新存储解决方案方面获得了高分。

对于 2021 年,Ram 1500 无意放慢速度——从字面上看——推出 702 马力的 Ram 1500 TRX,这是世界上最快、最快和最强大的量产卡车。此外,Ram 1500 增加了限量长角牛 10 周年纪念版和限量夜间版,从而加强了新车型年的强大阵容。

Ram Truck 不仅凭借 Ram 1500 的实力,而且凭借其整个卡车和厢式货车系列,赢得了 AutoPacific 最高满意度流行品牌的殊荣,反映了该产品组合在以下属性中的顶级性能:外观和内饰设计,驾驶员座椅能见度、前排座椅舒适度、乘客宽敞度、安全功能、驾驶乐趣、制动、操控、骑行、动力和加速。

对于 2020 车型年,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和 Stelvio 都获得了重大的内饰和技术更新,包括增强的驾驶员接触点、新的 8.8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可用的 II 级自动驾驶功能。根据 AutoPacific 的调查,车主认可了这些改进,将阿尔法罗密欧的核心车型提升到标准豪华车 (Giulia) 和标准豪华跨界 SUV (Stelvio) 的同类最佳满意度分数。

Giulia 在其安全功能、信息娱乐、定价、前座舒适性和增加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内容方面获得了最高分,而 Stelvio 在其定价、驾驶员座椅进/出以及外部尺寸和设计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这两款车型在操控性和驾驶乐趣方面均取得了同类最佳成绩,这是该品牌令人振奋的性能和动力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