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雷诺在Eways活动中确认了更多的ETech动力总成

导读 雷诺正在将其 E-TECH 动力总成选项的产品范围扩展到更广泛的车型中,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选择,以选择满足其需求的完美车型。这些车型

雷诺正在将其 E-TECH 动力总成选项的产品范围扩展到更广泛的车型中,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选择,以选择满足其需求的完美车型。这些车型已在雷诺的首届 eWays 活动中宣布,该活动是一个致力于探索电动汽车未来的论坛,将于 2020 年 10 月 15 日至 27 日举行。

继在全新 Clio、New Megane 和全新 Captur 上引入 E-TECH 动力系统后,雷诺将使用先进的一级方程式启发技术迅速扩大可用车辆的数量。借助 E-TECH 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项,雷诺不断扩大的电动化范围与全电动 New ZOE 和 PRO+ ZE 商用车阵容一起继续获得动力。

确认的新车型包括配备 E-TECH Hybrid 和 12v 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的全新 Arkana SUV、全新 Captur E-TECH Hybrid、New Megane Hatch E-TECH Plug-in Hybrid 和新的装饰级别选项全新捕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