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货车驾驶舱的历史

导读 Sprinter 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展示了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如何能够以非常舒适的方式高效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地执行任务。无钥匙启动、强大的空调系统

Sprinter 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展示了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如何能够以非常舒适的方式高效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地执行任务。无钥匙启动、强大的空调系统、靠背舒适的座椅以及可选的 9G-TRONIC 自动变速箱和 MBUX 多媒体系统只是 Sprinter 日复一日减轻用户压力的一些细节。然而,第一批送货车里的面包车司机的工作场所更像是一个马车夫的座位,再加上今天轻型商用车的这些祖传前辈,甚至像马车一样开着车。斯巴达车手

厢式货车类别几乎与汽车本身一样古老,尽管当时不存在“厢式货车”一词。这种车型在世界范围内的首批代表之一是当时 Benz Cie 的 1896 年 Benz Combinations-Lieferungs-Wagen(组合送货车)。这种带有可拆卸箱体的小型客车是基于“维多利亚”乘客车辆,尽管最初配备了 2.5 马力的单缸发动机和 300 公斤的有效载荷。于是,第一辆“面包车”被送到了位于巴黎的杜邦马尔凯百货公司。车上的司机坐在一个没有软垫的基座上。既没有挡风玻璃,也没有固定的车顶。而那些寻找方向盘的人却徒劳无功。反而,Combinations-Lieferungs-Wagen 配备了垂直定位的转向曲柄手柄。唯一的防雨保护是从箱体突出的一个小屋顶唇缘。按照当时的技术水平,三速变速器采用链传动将动力传递到后轮,而不是今天常用的电喇叭,司机挤压了一个简单的灯泡喇叭。

Daimler-Motoren-Gesellschaft 还提供了一种 1897 年的运载工具,其名称为“Daimler-Geschaftswagen”(戴姆勒商用车),是一种运载工具模型系列,有效载荷范围为 500 至 2000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