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全新F150的福特专利MaxRecline

导读 福特 F 系列是 43 年来最畅销的卡车 皮卡*,全新的 F-150 为辛勤工作的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专利,可提供一流的 Max Recline

福特 F 系列是 43 年来最畅销的卡车/皮卡*,全新的 F-150 为辛勤工作的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专利,可提供一流的 Max Recline 座椅.

“F-150 中全新的 Max Recline Seats 的灵感来自您在电视上看到的可调节床,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驾驶室休息时更加舒适,”座椅设计和释放工程师 Ben Kulhawik 说。“我们的 F-150 客户经常在路上或在工地工作,能够获得几分钟的休息时间确实对日常工作效率大有裨益。”

作为开发全新 F-150 的一部分,专门的福特舒适团队与客户一起进入现场,了解他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皮卡。该团队拍摄了数百小时的视频和数千张照片,同时观察人们如何使用他们的车辆以及他们忍受哪些产品“痛点”或找到解决方法来弥补这些痛点。

福特卡车产品线总监杰基·迪马科 (Jackie DiMarco) 说:“我们知道在建筑或采矿工地工作的人们在停机期间使用卡车驾驶室小睡,我们了解到日常车主也这样做。” “当我带我的女儿们参加曲棍球比赛时,在比赛之间,一个会睡在后座,另一个会睡在我卡车的地板上,这强化了‘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