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为城市推出一款舒适且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

导读 如果您住在一个城市,或者至少花费大量时间在一个城市工作和导航,那么优质的电动自行车可以成为帮助您出行的宝贵资产。城市交通专家 Tern

如果您住在一个城市,或者至少花费大量时间在一个城市工作和导航,那么优质的电动自行车可以成为帮助您出行的宝贵资产。城市交通专家 Tern 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电动自行车Quick Haul,该电动自行车经过优化,可让您的城市通勤更加轻松。

“Quick Haul 是一款针对城市生活进行优化的电动自行车的设计方式,”燕鸥队队长 Josh Hon 说。“为了方便,它应该有一个低步进框架;它应该有足够的空间来携带东西甚至额外的乘客;它应该坚固耐用,因此您可以依靠它来可靠地长期使用它。它应该是紧凑的,以便它可以轻松地在楼梯间、电梯、拥挤的自行车停放区和繁忙的街道上穿行。”

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电动自行车系列推出了两种型号,D8 和 P9,起价为 2,999 美元。D8 配备 Bosch Active Line 和 1 x 8 传动系统,而 P9 配备 Bosch Performance Line 或 Performance Line Sport(3 级)和 1 x 9 传动系统。第三种型号 P5i 预计仅在欧洲首次发布,稍后将开放更多市场。该型号配备 Bosch Performance Line、Shimano Nexus 5 花鼓和链条或 Gates 皮带。

Tern 正在努力创造一个以自行车为中心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它希望使自行车成为一种更好的交通工具,以帮助人们更多地骑自行车而不是开车。

该公司表示,电动自行车的颜色和型号规格可能因地区而异,并且如果通过,这些自行车“价格适合未来的电动自行车税收抵免”。我们可以预期自行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进入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