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还向Tata和Maruti供应1.3升MJD柴油发动机

导读 FCA 将只专注于吉普车并停止菲亚特的运营,预计这将在今年年中至年底之间发生。这也有很多原因。首先,菲亚特在的投资组合没什么可写的。

FCA 将只专注于吉普车并停止菲亚特的运营,预计这将在今年年中至年底之间发生。这也有很多原因。首先,菲亚特在的投资组合没什么可写的。自 10 年以来,他们一直在销售 Linea 和 Punto,这些汽车已经开始严重过时。

尽管这些车辆多年来进行了一些升级,并且 Punto 也产生了跨界车和 Abarth 版本,但没有什么能真正提高销量,因为竞争一直比菲亚特领先一步。

菲亚特还向 Tata 和 Maruti 供应 1.3 升 MJD 柴油发动机,用于他们的许多汽车,但该发动机不符合 BS6 标准,因此需要停产。Maruti 和 Tata 将开始使用他们自己的引擎。

在过去的一年里,菲亚特在的销量仅能超过 100 辆。为了重振品牌,需要对产品组合进行彻底改造,但这需要非常大的投资。430亿该公司找到了。

因此,菲亚特已要求经销商尽快出售所有库存,尤其是非 ABS 汽车,因为一旦新的安全规范生效,将无法注册非 ABS 汽车。从 2019 年 4 月 1 日起,所有新车都将强制安装 ABS,而从 2019 年 10 月起,每辆新车都必须通过 BNVSAP 碰撞测试。

随着菲亚特离开,预计他们汽车的转售价值将大幅下降。我们不确定该公司将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备件多久,但我们所知道的是,很多人会想念菲亚特及其驾驶乐趣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