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能否打入紧凑型轿车市场

导读这可能是一个新的溢价次紧凑型SUV部分,但凯迪拉克XT4的目标是更成熟的车型,如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沃尔沃XC40等更多。在风格上,它需要在品牌的更大的SUV到某一点,并增加了

这可能是一个新的溢价次紧凑型SUV部分,但凯迪拉克XT4的目标是更成熟的车型,如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沃尔沃XC40等更多。

在风格上,它需要在品牌的更大的SUV到某一点,并增加了它自己的扭曲,有一个很好的制造舱与大量的软触摸表面,一个现代的设计和一个信息娱乐系统,整合到仪表板的中间。

即使是名为“豪华”(Luxury)的基本车型也能提供足够的装备。它从34795美元开始,配备18英寸的车轮,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音频系统和后公园辅助。高级豪华车提供4500美元的溢价,并增加照明门把手,缎子铝屋顶栏杆和侧窗环绕,车道变化警报与侧盲区警报,后交叉交通警报,安全警报座椅和前后公园协助。体育有一个相同的MSRP和设备,任何变化都是视觉的。

另读:2019年凯迪拉克XT4如何叠加到奥迪Q3、宝马X1、雷克萨斯NX和奔驰GLA

无论内饰级别如何,只有一个发动机选择:一台2.0升四缸开发237马力(240PS/177k W)和258磅英尺(350Nm)的扭矩,并匹配一个九速自动变速器。

在购买了中档车型后,配备了几个可选的额外产品,使价格达到了49430美元,消费者报告说,这台发动机提供了足够的冲床。处理是另一个强项,因为2019年XT4在他们的过程中感到灵活和安全。

如果你期望它比它的大多数竞争对手更舒适,仅仅因为它是一个卡迪,那么你会失望地发现这不是事实,即使是标准车轮,乘坐质量也是完全不光滑的。

XT4对于后排座椅的定位以及信息娱乐系统的掌握需要时间和练习。对于他们的其他观察,你可能想看看下面的简短视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