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美国偶像JeepGrandWagoneer将卷土重来

导读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Jeep 是牧马人、CJ 系列和切诺基等车辆的代名词。但那些年纪足够大的人可能会想起早在 1960 年代的另一个标志性铭牌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Jeep 是牧马人、CJ 系列和切诺基等车辆的代名词。但那些年纪足够大的人可能会想起早在 1960 年代的另一个标志性铭牌——Wagoneer 及其 Grand Wagoneer 兄弟。好吧,看起来吉普正在复兴 Grand Wagoneer,因为它以概念形式展示了上述车辆。

但是,不要让这个概念绰号欺骗你,因为这个看起来像是一个生产就绪版本,明天很可能会下线。虽然它确实试图向原版的方形侧翼致敬,但新的侧翼就是这样——现代的,带有新的钣金。

标志性的七板条吉普格栅就在那里,两侧是细长的前灯。后部同样是方形的,还有一个对比鲜明的车顶和大轮辋——最后两个是现代氛围。与外部不同的是,客舱绝对是为 21 世纪设计和设计的。有大量的屏幕可以展示其对连接性的偏好。

例如,驾驶员坐在一个 12.3 英寸的仪表盘后面。前排乘客拥有自己的 10.3 英寸显示屏,而中央堆栈则有两个屏幕——一个用于主要信息娱乐控制的 12.3 英寸显示屏和一个用于座椅按摩等细节的 10.1 舒适显示屏。好像这些还不够,后排的人有一个 10.3 英寸的单元来控制不同的车辆功能,而 10.1 英寸的屏幕为他们提供了自己的信息娱乐和媒体频道。所有这些都连接到 UConnect 5,据说它比其前身快 5 倍。

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并未给出动力总成等方面的具体细节。但可以肯定地说,即将推出的 Grand Wagoneer 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补充其他车型中提供的 5.7 升 V8 发动机等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