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起亚PH的WorththeDrive优惠开始圣诞季

导读 随着 Ber 月和圣诞季的到来,菲律宾购车者现在发现自己拥有来自汽车制造商的大量惊人优惠。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起亚菲律宾,它在 9 月份继

随着 Ber 月和圣诞季的到来,菲律宾购车者现在发现自己拥有来自汽车制造商的大量惊人优惠。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起亚菲律宾,它在 9 月份继续提供其 Worth the Drive 优惠。

除了为其 K2500 多功能车提供的巨大折扣、低首付和低月度优惠外,起亚现在推出了 Karga Plus 和 Karga Protect Plus 变体,其有效载荷能力增加了 1,235 公斤。当然,提供超值优惠的不仅仅是 K2500。即使是屡获殊荣的 Stinger GT、Grand Carnival 和 Sorento 也可以享受大幅折扣甚至零利息支付条款。我们之所以说屡获殊荣,是因为这三辆车最近获得了 JD 电能质量评估(索兰托和盛大嘉年华)和性能(Stinger GT)奖项。